我的危险妻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上年的冬季日剧《废柴的我也要谈恋爱》之后,我就没怎么看过日剧了。一是由于工作的原因想看的都是一些简短的综艺节目,二是好评的日剧也不多了。等待了大半年后有几个名字引起我注意了,于是趁这段空闲时间补了这番。难得的是我从这日剧里看到了电影的感觉,悬疑之多又刚好能连续整个剧情发展。当然从整个安排来看我还很佩服编剧的想象力的,感叹妻子的心计是如此之深。当然也怀疑这样一个计谋也此之多的家庭里还有什么的爱呢?也为那个智商总是那么出戏和老公捉急啊。这样的故事感觉还是拍电影的话会更好,真的。

评论

© angryrookit | Powered by LOFTER